在希望的田野上


落寞、孤独的游荡在田野上
此刻我正孤独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
寂寞因而感到寒意
深深的寒意
我想起了曾经公园里小女孩向我微笑,足以令人感动不已,感到满足
我想寻找到有寻找的感觉而不至于像现在这样感到空虚迷茫
我想回到公园在见到那个女孩
我想遇见一个微笑,纯粹的一个微笑
而不是那伤害性的冷漠眼神
我只想在公园中游荡
我只希望身处平静
只需要一个微笑让我不觉得不再孤单
能够有这样一个微笑,便是拥有美好的一天
我希望听到鸟鸣,我希望看到绿色,我希望呼吸新鲜的空气
身处碧绿中,把心儿交给自然,用心感受
然后,我会遇上那个纯真的小女孩,她会微笑的向我走来,我们会一起快乐的游玩
我会给她编个花环,她会幸福的微笑,然后我也会微笑
这便是美好的一天,幸福的一天
只需要这样一天,我的心灵便会得到满足,足以填补我一生的空虚和孤独
而现在呢?我在一个嘈杂污浊的地方,而我更加邋遢不堪,我是如此空虚
我的心灵在这里无法安宁,我毫无尊严,羞耻感亦不复存在,我只是在满足本能满足肉体
是的,我像一具行尸走肉,放荡、堕落
我感到无力,因为我只有那么一个简单纯真的愿望
当我感到深深的落寞时,我想要的只是那么一个简单纯真的愿望
我想拥有美好的一天
在希望的田野上游荡
在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路上
路边会有美丽的景色,我便一直行走在这路上
在路上
我并不知道这条路通往何方,我也无意知道它的尽头在哪
我就是想在这条路上
走在路上
我的灵魂向往充满希望的田野上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学校里的群体性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效应

写博客的初衷

历史,我想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