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一个地方在等你


爸爸,我不过只是由你而生
为什么?
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为什么总想着让我受你摆布,你个傻逼
因为你我憋了多少气
慢慢的形成了这种习惯
我有苦不能言
只能每天默默的黯然神伤
如今还在继续
算了
你去在那些傻逼们面前去装你的好人吧
这正好让我见识到那些人是傻逼,哪些又是真正值得珍惜和欣赏的人

没有人愿意倾听
没有人是在真正帮你
他们是传统的奴隶
教条的奴隶
捆绑了自己
又来捆绑别人

别指望着有人会对你好
看破这些吧
自己好好努力吧
只有自己最靠得住
别人不会真正从最深处了解你,发展你
只有靠自己


我向往广阔的世界
我要不停游走
寻找可爱的人
值得结交的朋友
这正是一个契机
去向往美丽广阔的世界
美好的世界,广阔的世界
我该继续我的征程
继续
当我没饭吃时
当我街头露宿时
我是否会感到后悔
这就是人生吗?
我就这样继续我的人生
还有一个地方在等着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学校里的群体性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效应

写博客的初衷

历史,我想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