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的伤感


幸福畅想
蓝天 白云 。。。
用你的5毛、我的5毛凑到一起
咱俩不就凑到一块了
买一袋真心瓜子
咱俩一人一半
咱俩去公园边吃边逛
顺便拿一些喂给公园里的小鸟
这就是美好的一天
你只需带着我闲逛
时隔俩个月再次回到学校,为了留念
一如既往的陌生感。。。
看到了一个我以前很讨厌的同学
他却意外地向我打了声招呼
我突然好感动
我心里顿时一阵骚动,我想我俩还是朋友吧!
过去的小节都不算什么了
一些以前见到我就笑嘻嘻的人此时见到我像空气一样
这在我的意料之中
我反而感到很自在
一些熟悉而陌生的脸庞如空气般飘过~
一个甜美而又热烈的声音传来顿时照亮了阴暗萎缩的我
让我无比高兴
这是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我此刻最需要谢谢你
宋帅哥 "一二三,笑"
我却想哭了
回到学校
熟悉的陌生感
一具具行尸走肉
机械般的笑容透露着酸楚、迷茫、绝望
一张让自己见了都恶心的笑脸
欺软怕硬——人的劣根性
忘记了愤怒是怎么一回事了
——写于高中毕业前夕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