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如何表达

冷眼看世界
淡淡的哀愁
空虚而冷漠
我的十八岁
就是这样
这样没有活力和朝气
这样平淡压抑的度过一天又一天
抑制自己的情感
将自己变得冷漠
这也许是我最后的单纯
也许这种单纯就是被骗
被各种条条框框束缚起来
我一直想突破这些条条框框追求一种我想要的自由
那也许才是我真正的单纯
那才是真正的我
一种真实的单纯
或许也是堕落
也许堕落这个词又是一种精神枷锁
让我卸掉所有这些枷锁
轻快的步伐
愉悦的心情
我尝试着表达我自己
解放那一直被压制着的表达欲望
可在我的周边
我又无形中受到了一种束缚
来自他人的观念的压力
让我学着无视这些
真正追求自己的境界
我不会干涉别人
也不希望有人干涉我的自由
我那凌乱的思绪
没有一个能够真正占主导地位
以自我为中心
需求利益博弈的平衡
我刚如何表达
愿真诚与你相伴
我是这个蓝色的星球一个跳动的生命
2012-09-03



ycl199311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