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想了些什么

开始有心情去装,现在都没那好心情了
我也就沉默了
是等死还是去找死还是。。。

静下心来,慢慢的坚持,将自己所要表达的叙述出来
并不是放弃当初批判教育的计划
而是升华成一生的目标
不只是教育而已

孤独的夜晚
射精后的平静和空虚
虚度年华
今朝有酒今朝醉

生命都是自私的
都是为了自身的发展
人不同的是有自己的思想
人在思想上自私
不是在物质上

我在追求某种意义
寻找乌托邦

有时候感觉自己的思绪超出了自己所能控制的范围,我总是不断地冒出各种思绪,但是却不能有效的整理他们,他们像杂乱的棉絮,理不清、剪不断、理还乱。他们几乎耗光了我的精力,并将我所在自己冷漠的世界里。

为什么我感到这么的孤单
为什么我的内心总是一片阴云挥之不去

迈出人生的第一步是正视自己,找回自信,也许我们都受过各种打击伤害,一直活在阴影中,但我们不能自怨自艾,认为那是我们因该受的,我们应该与命运抗争,抗争下去,永不停息
走出阴影,重拾自信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