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婪是好的?

我常常被残酷的现实压迫的抬不起头,心情变得很消沉。

也许漂泊在外的人很多都会有这样孤独的感受,
没有真正可以信任的人
没有真正可以交心的人
孤独、寂寞是每个漂泊的人都会有的感受

我有时感觉自己就像是契科夫笔下的套中人
我干着最底层的,我讨厌的工作,但我又为了生活不得不干这些
钱的魔力就在于干你不想干的事
我像是被套住了,我被无法逃脱这些

我像是被困住了,困在一个牢房里,我每天抓着铁窗向外张望,心里想着越狱的计划。
正如同是越狱,当你真的逃脱了这些时,很快又会回到这里,现实就像是狱警追捕着你。

我最怕的是我的内心被套住了,被套的很紧很沉重。
现实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内心时常处于频临崩溃的状态。
金钱和欲望深深的吸引着我,但我明白无边的欲望很容易会把我吞噬掉,我会很快迷失。
可是他们又是那么的吸引人,当他们有一天真的落到我身上时,我几乎无法拒绝。

每个人都有欲望,甚至在某种程度上,欲望正是人们前进的动力,但是欲望也会很容易的毁掉一个人。
那么欲望之外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有什么是超越欲望的,那个欲望与伟大边缘界限到底在哪里?
人如果没有欲望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贪婪是好的"

--
我的blogger网址y7824316.blogspot.com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历史,我想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