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了些什么


我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我只是露出水面的冰山一角,当我越是思考自身,我越是感觉我与别人的不同,也许很多人也是这样吧
别人在大学里不断学习进步,我却在这里蹉跎岁月。
或许对我来说这样才能真正的自由发展

保持观点独立与清醒、心境平和积极、连续长远的长线思考的一个方法是少上网

在社交网络里都是为了关注和眼球
QQ空间是为了熟人之间的
微博是整个社会的
不管是谈论社会民主时政还是风花雪月等等都为了眼球,不是真正的关心

慢下来理清思绪
在路上行走有时需要放慢速度,但不会放弃最终的目的地
2012-09-02



ycl19931118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