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今天我又想改变了。
我一直在挣扎,从未有过改变。
生活的艰辛使我低下头,我干着自己讨厌的工作,我难以忍受,难以坚持。

我当初到北京是想干嘛来了,到现在还一点起色也没有。

未来在哪里?
朋友?情人?
你们在哪里?
还有,我无家可归,我就像没有亲人一样,我举目无亲孤苦无依,我能够靠的只有自己的身躯。

我想要创造的在线教育,我想出一本书,我想批评这个教育体制,但是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起色。对了,还有乔治奥威尔,马丁路德金,他们面临的处境可要比我艰辛多了,但是他们坚持了下来,梦想的可贵在于坚持。
也许上天正在考验我,正在锻炼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