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继续我的征程

又是一个新的征程,我想记录下来。

我做事总是半途而废,不能够坚持,网络、博客、还有很多,我做做停停,没能够坚持下来。

我现在也不用回家了,我也没有一个真正可以说话的朋友,我想到酒吧夜店等地方去寻找刺激。我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下印记,而不是像这样平平淡淡。

我此刻深刻的意识到钱的重要性,要先经济自由在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否则都是不切实际的。

我想保持写博客,我想将自己杂乱的思绪理清,我想保持连续的思考,写下一本书,要十万字以上,我已经写了不少,但是我要真正回复到那种心境,而不是简单的堆砌,我想将他们有机的串联起来,形成一本完整的书籍。我那对于教育的思考,对人生的思考,关于学校家庭的种种关系,还有我做人的一些成功和失败,我想认真的写下来,最原始的想法就是最好的想法,我想跟随自己的心,诚实的写下自己的感受。这是我所要完成的第一步工作,其他的我都先放一放,这个工作都没有完成又怎么能进行下一步。

也许身处繁杂的大城市,我很难做到一个良好的写作心境,但我要尽量克服,自己真正想要去做才是最重要的,不可能等环境来适应你,要自己保持专注,不完美中尽力寻求完美,这便是完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