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当下

生活叫我愈发现实,转眼间已经在外闯荡一年了,我还是沉浸在过去的回忆里。
我自命不凡,到现在为止还是这样,我总想着成为一个大人物,通过某种“意淫”的方式,现实中我还在苦苦挣扎,与身边的人格格不入。酒局都成了我所要逃避的事情,我宁愿一个人喝闷酒也不愿和一群和我完全不是一类人的人喝着酒叫嚷,我几乎已经明摆着跟他们划清界限了,我不知道以后还怎么面对他们,也许我想多了,我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一样继续我的理想,继续我的孤独,直到我到达彼岸。
我已经很清楚的明白我真的是一个真正的朋友也没有,我无需再伪装什么,无需再躲躲藏藏什么,总有一天别人总会明白的,你有没有真的把别人当作朋友,别人内心是很清楚的。也许我没有朋友的原因我也没有真正把别人当作过真正的朋友,我想要一个朋友,我也需要一个朋友,我再等那个人出现,但现在还没有出现。
我没必要在QQ上发表什么了,尽管我很想引起别人的注意,但真的没有意义,我感觉那个在浪费我的精力,blogger会渐渐取代QQ在我心目中精神家园的位置,QQ是我一个伪装的身份,blogger才是真正的自我,带着一份理想的自我,我希望我会在追求真实的道路上前进,就算没有观众,不要在博取关注中迷失自己。

活在当下,认识自己的处境,我知道我在我目前的这个圈子中不会呆的太久的,我极度不属于这里,但我为了生活,我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我没有对不起他们,我只是与他们不一样,我起码没有害过他们,那么我就没什么好担忧的了,我起码是一个没有威胁的人。我只是想保持一个真实的自己而已。

这一年来,感觉我的创作陷入了低潮,我感觉比我十六七岁时的状态差得太多,我的真正的思想观念和感悟几乎都是在那个时候思考的,现在的我没有思考什么真正新的东西,真正有价值的东西,真正让自己感到兴奋的东西。

也许我在blogger写博客的原因,我还是想得到关注的,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些懂你的人,也许有一天他们真的能够发出回音,就像人类向太空中发射电波一样,地球这个孤单的星球想有一天能够听到来自外星人的回音,到那时,人类会兴奋的喊叫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