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的烦恼

对于QQ空间我感到越来越失望了,内容质量太低、肤浅,大家都很浮躁的争相吸引眼球而不是去真正创造有意义的内容,我不知不觉中也受到了感染。
一开始我上QQ是因为朋友都在上面,以为可以多了解沟通,不知不觉中就慢慢地变味了,人们在互相攀比访问量转发数评论数等等,甚至互相勾心斗角,反而感觉这样的地方越来越让人感到齿冷。
我想割掉它,但它的确已经陪伴了我多年,从我最早接触互联网起,QQ的产品就伴随我一路走来,承载了我太多记忆,还有那么多联系人,一口气全部丢掉也让我感觉不舍。
现在感觉它在不断地吞噬着我的时间,每天上QQ都是在发呆,想要和人说话又吞了回去,然后你不理我我不理你,反而更加疏远,原本是让人保持联系更加紧密的工具反而增加了距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