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

我好乱,我好乱
我好迷茫
进入社会以前的那一套假道德完全奔溃
没有朋友,没有依靠,没有可以真正交心的人,没有真正的朋友,我也没有真正把别人当朋友,因为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们不是我真正欣赏的人
好沮丧
好失落
好烦
我的那些梦想遭到无情的打击
是要坚持还是放弃

总是半途而废
一事无成

太低落
带着一副面具活到现在,忘了真正的自己是什么样子
迷失了自我

现在的我毫无创造力
从前的我总是想些很抽象的东西,现在我只会为吃饱而犯愁,然后吃饱了放屁

语言根本不能承载我的思想
我的语言文字能力太弱,我的表达能力太弱,也没有谁能够倾诉,太多的事只能放在心里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