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个好梦

I want to die.
赐我一个好梦,让我在梦里,然后就不用醒来了。
昨天,逝去的昨天
KOF98,我的童年,我的记忆,我的孤单的见证,我空虚的见证,记得那个时候,我一边几乎空虚的要哭一边玩着你,我的人生就是这样子。
孤单相伴,空虚,我,我好难过,我好难受。我想去死。
我那懦弱的昨天。
我没有朋友,我只有孤单,我好寂寞,好寂寞。
我没有朋友,没有朋友,我有的只是寂寞。
我只会一个人暗自神伤,我只会一个人寂寞的手淫。

不要有任何幻想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男孩,现在已经告别了18岁

昨天,把我留在那昨天
yesterday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