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回归

转眼十年过去了,博客已经停更十年。 十年里,为了生活有一些收入,不得不干一些自己不喜欢的事情,虽然喜欢博客,但以前靠写博客,没有获得过一分钱的收入。我不期望靠博客变得富有,我只希望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得到的收入能够维持自己继续写下去。 现在,我仍然一事无成,但积累的一点点收入倒可以支持我重新继续,如果靠博客有收入的话,我会好好继续下去。如果仍然一分钱不赚的话,我想我不会继续。 十年间,我流浪过许多岁月,如今,找到一个安息地,我可以好好整理自己,向有缘人分享我十年里的历程。 不想给自己标签,我在努力告诉自己不要以世俗金钱的成功或失败来衡量自己,也不要以一些世俗的标准让自己感到自卑或优越感,只要找到喜欢做的事好好做下去,希望自己做的事对自己对别人起到过一点帮助便足矣。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学校里的群体性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效应

写博客的初衷

历史,我想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