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粹精神力量能否对现实起作用?

 
当否定一个人的时候,要看到他所经历的背景,存在都有其原因
 
我不想再成为任何人的附庸,我要为自己有意义的活着,要不断警觉地思考自己与身边环境的联系
 
虚无主义是一种反省,他们为什么感到迷茫,因为他们思考了
 
人最易受身边环境所感染
而互联网有望改变这一现状,它汇聚全世界的思想和观点,那些狭隘、目光短浅、愚昧的人的思想和观点变得那么不堪一击,它可大大提高民智
 
我的根源是有一颗永远追求更高层次真理的本源追求,我曾一度被那些愚蠢的思想所控制着,但当我接触了互联网时,当我用它求索时,我有一种震撼的感觉,我反省到了自己的过去种种落后的思想及行为,它是一个传播真理,碰撞思想的平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钓鱼岛事件的随想(4)

关于美国霸权主义的一点思考

贪婪是好的?